安极网

标题: 去广告MinMinGuard v2.0.2中文版不占内存 Xposed框架神级模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务实清廉    时间: 2015-6-10 10:36
标题: 去广告MinMinGuard v2.0.2中文版不占内存 Xposed框架神级模块

f59f6c605b9448b6521e83c2e2fa1c4e_256_256.png
软件名称:去广告MinMinGuard
软件版本:v2.0.2中文版
软件语言:中文
软件大小:1.0M
支持系统:Android 2.2+

【软件简介】
MinMinGuard去广告是一款基于xposed框架的去除广告工具。需要安装Xposed框架后在其中激活重启使用)

安卓上的几个去广告工具都有各自的短板,adaway靠host容易误杀,adblock太耗内存,所以这MinMinGuard来的挺好,效果好。

更新:
*添加facebook广告支持
*添加乱舞nativead支持
*自动添加新安装的应用程序功能的使

【软件截图】
eef91db2c6f5881de2d2071b44886b16_320_526.jpeg a88903ed2871704cc5c1b9b33396cc6e_320_568.jpeg
5b5488ee7d30ae33f03599511b34dd38_281_496.jpeg 42d8938325871af72240763774dacbe5_283_497.jpeg


【软件下载】




作者: 你可知我心    时间: 2015-6-10 10:36
沙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作者: wolaile741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1:49
边边角角落落大方
作者: Cjkl9    时间: 2015-6-25 10:00
呵呵哈哈哈
作者: tzq666888    时间: 2015-7-12 13:57
支持了,谢谢
作者: lein134    时间: 2015-9-5 03:24
支持出现,
作者: 别总是波动。    时间: 2015-9-14 20:52
看一下啦啦啦
作者: wywcqsf0795    时间: 2015-11-15 20:40
7.4.8.0你能想到的最好的铃声软件!
作者: anbill    时间: 2015-12-7 14:39
看看是否有用。
作者: TomiJOJO    时间: 2015-12-10 22:19
一次咯PK你不吃
作者: TomiJOJO    时间: 2015-12-10 22:22
支持楼主好东西收了
作者: lvxuhua    时间: 2015-12-17 02:04
5655554545343341313
作者: enjoyc8650    时间: 2015-12-24 11:54
感谢分享!!!!!
作者: weizhilin110    时间: 2015-12-24 22:06
找了好久不错
作者: 1037707525    时间: 2016-1-1 15:39
厉害,看看到底有没有用。
作者: 强强947    时间: 2016-1-21 13:24
大神大棒,收我一拜!
作者: 358319663    时间: 2016-2-10 17:23
干活步步高
作者: clx25960    时间: 2016-2-16 06:20
dddddddddddddd
作者: shdnh    时间: 2016-2-26 17:02
支持。。。。
作者: shdnh    时间: 2016-2-26 17:02
支持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aptop    时间: 2016-3-8 22:26
bushuohuasjd
作者: laptop    时间: 2016-3-8 22:26
bushuohuasjd
作者: yzywf    时间: 2016-3-15 13:31
谢谢分享快乐
作者: yy1125460213    时间: 2016-3-22 11:03
fgjjbbbvnkkmnvfrynbxfjnvxdhnncf
作者: yy1125460213    时间: 2016-3-22 11:04
wohhjncdhkbcbmmvcghnbccbn
作者: ipqvfhpl    时间: 2016-3-29 14:19
s顶顶更健康
作者: 刚好是梵蒂冈吧    时间: 2016-4-8 19:50
loop咯our咯哦哦哦土司high
作者: 6892755    时间: 2016-4-30 13:54
内容新兵九龙坡欢喜婆婆
作者: 阳光!下    时间: 2016-5-4 05:38
这东西不错啊啊啊
作者: 378845759    时间: 2016-5-9 23:45
啦就可冷我OK了就咯啦
作者: R-)のㄝ想    时间: 2016-5-26 09:48
支持一下7群呕吐魔武士
作者: 姐姐大家    时间: 2016-6-9 12:44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360127471&uk=4211700116&third=0&dir=%2FXposed%E6%A1%86%E6%9E%B6&page=1
作者: 姐姐大家    时间: 2016-6-9 12:44
好好好。谢谢啦
作者: cjas    时间: 2016-6-13 20:07
哈哈哈哈哈哈哈是
作者: sheep5200    时间: 2016-7-6 06:10
支持,我特意注册来看看这个模块
作者: 傻了吧!    时间: 2016-7-30 10:36
谢谢分享。
作者: tangyunhui    时间: 2016-8-21 14:54
看看你你你你你你你
作者: 34110    时间: 2016-8-25 19:30
顶楼楼楼住一个
作者: f1821664    时间: 2016-10-15 13:08
电风扇公司的歌声
作者: sdqdzhxx    时间: 2017-6-18 18:06
好样式一东西





欢迎光临 安极网 (http://bbs.angeek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